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成语新编H

呼朋唤友:青曲社才一封箱,王声就叫上大秦等人带上花生点心,来玩自已新学的一项传统游戏……打麻将!



混水摸鱼:苗爷热衷于陪王声打麻将,却不肯打电动麻将,每次洗牌码牌的时候大家都抱怨连连,苗爷默默在心里翻个白眼,慢腾腾的搓洗着麻将一脸正色的说:“传统嘛,自已洗牌才有意思嘛~”,只是洗牌的手总是不小心摸到王声的手……-_-#



欢呼鼓舞:才打了不到三圈王声就胡了八把。Y(^_^)Y



华而不实:反而是号称赌神的苗爷运气不佳,王声这边一听胡,苗爷那就放冲,竞是连输8把。(⌒▽⌒)





胡作胡为:趁王声离场方便大秦偷偷看了苗爷牌,大惊:“苗儿,你也太胡闹了,有你这么打的吗?!听胡的牌你拆了让王声碰!”(^_-)



厚颜无耻:“咋,我想换个门子不行呐!你又没输什么,吵吵什么!”苗爷笑嘻嘻地回道



横眉怒目:大秦气的脸都黑了:“那也没有把暗杠拆了打的吧!Σ(っ °Д °;)っ!”



寒心酸鼻:海亮悲伤的问:“师父,我能不玩了不?”海亮哭着问
“不能,少一个码牌的了。”⊙▽⊙”海亮卒



含垢忍辱:“师父,我决定抗争!”“敢就把你逐出师门。”“我……”

“最多再打个十来圈王声就累了,坚持一会!”“是,师父┳_┳”



害群之马:有苗爷在,除王声外,大家都是来练习洗牌码牌的。



互为表里:苗爷是面子,王声是里子。面子在外遮着风雨,里子在内撑着骨血。


互为因果:相声是因,青楼是果。王声是苗爷求而不得的果,苗阜是王先生舍而不能的因。




评论(14)
热度(28)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