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阜王声2016上海场



开场
郑宏伟郑老师
说了绕口令唱了萧何追韩信
太平歌词鹬蚌相争,十字锦太好听。
郑老师一上台,底下一片叫男神的,抛开身高长相不说,声音气质真男神!(∩ᵒ̴̶̷̤⌔ᵒ̴̶̷̤∩)

嘴开了光的木头,被小明附体的贺强
木头老师的偶像是葫芦娃家的老六,因为能隐身(⌯꒪͒ ૢ∀ ૢ꒪͒)乘地铁不要票票,木头学的白骨夫人真的妖娆中带着惊悚,贺强说哪里的村姑这副做派,默默地在心里说吉祥村的呀~
由此开始贯穿全场的“大宝剑”


汗珠摔八瓣.苗 会炒土豆丝.王声 (三娘教子)
王老师:你一说相声的怎么老说二人转的词

苗老师:王母就是你母亲,你和玉皇大帝啥关系?

一直被占便宜的苗老师,王老师一脸幸灾乐祸

我只想说之前看网上的图,一直以为王老师长胖了,长残了。看到真人还是那么好,不是帅不是美,就是长的好,好看。(嗯,也可能是我忘了戴隐形眼镜(˶‾᷄⁻̫‾᷅˵)





艺博,马乐
两人搭的很好,节奏包袱也都好
只是看小王子不溜吉娃娃了,莫名有点虐


纳超再驰
长的就好笑的车座座和面相很端庄的粉嘟嘟
板打的真好呀
他俩上来以前我以为现在都按身高,体形分搭档了


仗义每多屠狗苗 无情最是读书王
苗汪对韵,扫塔对句



上海
开游
青曲社
上海滩
十里洋场
大千世界
四季春夏秋
五法学逗唱
举目才思广汉
携手早入长安
赤橙黄绿青蓝紫
哆来咪发索拉稀


返场说河南话的棍棍
最后是社歌


十月之前一直没有上海场的消息,还想着没有上海场了呢,算是意外的惊喜了呢。比起去年叫邪好的少了,听相声的多了。不仅仅是对苗王,对其他几位老师的反应也都很好。

一共听了三次专场
2014年的深圳场。稻姐,顾顾,丸子,我,馨馨,小白还有小胖,天南地北的聚在一起聊了一整晚。

2015年的上海场。我,啊冰,格子和格子爸,晚上格子和他爸送我回住处,我们仨说了一路青曲社。

2016年的上海场。我,散场等了二十分钟才打到车,天真冷。
我们慢慢放下激情,开始用过日子的心情,听够的着的专场。




三次了,都没好意思等到最后的合影˃̣̣̥᷄⌓˂̣̣̥᷅(;´༎ຶД༎ຶ`)

评论(2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