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副四一百问(中)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
张:整天跟着他师父师娘。

陈(翻个白眼):佛爷长佛爷短佛爷说的都对。


  

17 您的毛病是?

张:佛爷带的兵样样都好!

陈:我师父教出来的怎么会有毛病!

  18 您的嗜好是?

张:人前装乖,人后使坏~

陈:看师父唱戏,吃师娘煮的面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张:逞凶斗狠弄的一身伤。

陈:纵欲过度。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张:做的太多

陈:受伤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张:这样那样了

陈:我现在住张府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张:红府

陈:哪次?

张:给你带糖油粑粑那次

陈:你哪次没带?!

张:那摊子都快摆你们家门口了,我顺手就买了呀

陈:不顺手你还懒的买了是吧

张:你讲不讲理!

陈:不讲!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张:和上面差不多

陈:打了一架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张:拉了手,抱了。
陈:不要脸!四爷那是在打你!!

  25 经常去的约会的地点
张:红府。张府。八爷家。九爷家。五爷家。监狱里。河边。糖油粑粑摊。。。。。。。。
主持人:副官你快把长沙的地名报完了?!到底是哪?
陈:基本就是我和他出现的每一个地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张:找佛爷请假。

陈:那几天尽量不惹事。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张:他。

陈: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张:比喜欢自已多。

陈:比糖油粑粑多一点。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张:当然,我爱他。

陈:。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张:他说什么我都有辙。

陈:耍嘴皮子算什么?有本事来打一架!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张:张家私人监狱欢迎你。

陈:真当四爷叫着玩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张:他不会

陈:不原谅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张:去找,可能又和谁打起来了。


陈:找点吃的等,又被佛爷派去跑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张:眼角泛红咬着下嘴唇

陈:不穿衣服斜着眼晴笑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张: 一身血倒我怀里。

陈:帮我口。
主持人捂脸:四爷你现在就这么劲爆,后五十问怎么办?
陈:你可以不问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张:爱

陈:爱

  39 曾经吵架么?

陈:能动手的情况下基本不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张:什么都可以吵。


  41 吵之后如何和好?

张:基本打一架

陈:不行就过两天再打一架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情侣?

张:希望。

陈:如果能遇上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张:他把觉得好吃的塞给我。

陈:抛下他的佛爷陪着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张:在他面前是最真的自己。

陈:被他压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张:找不到他

陈:很多时候


  46 您觉得用一种花形容对方是什么?为什么?

张:虎刺梅。倔强又温柔。

陈:曼陀罗。美丽的充满诱惑。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张:没刻意隐瞒的

陈:嗯。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张:没有自卑

陈:为什么要自卑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张:没刻意公开
陈:基本上都知道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张(看陈皮( ̄ε ̄@)):四爷觉得呢
陈:不~一定( ͡° ͜ʖ ͡°)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