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一百问(三)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苗:上来就这么直接?!

王:我说我是攻你信么?

主:信!你说啥都信。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苗:这还要问么?

主:当然。从身高体型体重和智商的强弱来分析,都因该他是攻呀?!

苗:我虽然矮但我情商高,我虽然瘦但我脸大,我智高不如他但我腰好!

王:因为我懒的动。

主:哦,懂了。

苗:>_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苗:其实还可以更满意。

王:凑合。

  54 初次H的地点?

苗:他家。

王:我家。

主:为什么还分谁家。

王:这还不能有点私产了?

  55 当时的感觉?

苗:有点晕。

王:疼。
主:疼我懂,晕什么?
苗:巨大的幸福砸你头上了,你晕不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苗:有点要廾的样子。

王:傻乎乎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苗:来两碗白粥,四个肉粽,打包?

王:粥里给我拌点糖。

主:民以食为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苗:不一定。看行程看心情。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苗:每天一次吧。

王:年少莫贪欢哪。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苗:这个怎么和你说呢。

王:你可以自己想像。

主:我会有画面感(^ <^)

苗:那你别想了!

王:总之是和有情人做快乐的事,别问是缘是劫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苗:你想干啥?

主::>_<::请认真回答问题!(举起合同)

苗:男人的重点部位

王:耳朵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苗:耳朵,脖颈,尾椎,脚趾。

王:喉结。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苗:一个独属于我的宝藏。

王,一个眼睛里只有我的男人。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苗:喜欢。

王:不讨厌。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苗:家或酒店。

王: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苗:寺庙或荒郊,感觉很刺激

王:水床吧,听说很舒服

  

评论(10)
热度(18)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