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微信群之除夕风波

2015.02.19



03:26

苗阜:人咧?!
苗阜:人来人来~
苗阜:都表玩耍了,来开会咧!
木头:这都几点了!这谁?吵吵
木头:呃……师父您还木休息呢?嘿嘿,给您拜年了

再弛:(哈欠)新年好
海亮:师父,新年快乐,事事遂意。
纳超:{语音3S}
寇琪: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派来~
木头:超,你干嘛呢?这噼里啪啦地……

卢鑫:恭喜发财~红包快来﹌○﹋
闹闹: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子晨:哟~有红包,不是拜年怎么能不叫上我呢O(∩_∩)O新年好~恭喜发财,红包派来﹌○﹋
大秦:你们这也太没新意了,看我的!

大秦: 新年到,祝你:财源滚滚艳福多多妻妾成群儿孙满堂昼闻莺嘘燕喘夜沐媚雨娇云东摸西吻左拥右抱轻呻浅吟倒凤颠鸾羡煞韦小宝妒坏西门庆多发红包最大气!
寇琪:点赞!
鹤翔:@王声
再弛:@大秦,收到明白!

高三小:泥们干蛇么呢?
玉浩: 祝您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羊年吉祥如意,红包一个不嫌弃!
艺博:加一。
木头:你这也行?
艺博:←_←
再弛: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红包快来!
纳超:好!鼓掌~

苗阜:不是,你们弄错了。
明亮:(语音12s)
宏伟:哟,这还带上板儿了。得,我来段太平歌词
高三小:额去拿弦子
木头:羊年到来开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业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欢快跳。家庭美满羊光耀,红包一发笑哈哈~笑哈哈。
宝安:哟,这干嘛呢/满屏掉炮仗,带我一个!
鹤翔:万水千山都是情,红包少了可不行。
纳超:人生得意须尽欢,红包成双成对好。
宝安:满堂花醉三千客,红色一发都和乐。
大秦:醒时同交欢,红包排成行!
苗阜:-_-||

闹闹:我都等困了,红包(-.-)
卢鑫:红酥手,黄藤酒,红包给俩我就走!
寇琪:我都等饿了(⊙o⊙)
郑小山:真热闹哈哈,好
贺强:红包究竟几时来,宣城太守知不知?
子晨:@寇琪,我又吃了一碗饺子
纳超:我二踢脚都放完了
木头:含情凝睇谢君王,广发红包喜洋洋╮(╯▽╰)╭

海亮:师父不会是不会发红包吧?
寇琪:不会(⊙o⊙)
玉浩:不能吧!
大秦:没事,我教你

大秦:(语音10s)
苗阜:谁说我不会,我怎么可能不会!有什么可能我不会!我当然是会!

王声:红包
鹤翔:怎么才来!
宏伟:可算来了!
卢鑫:@木头@寇琪@纳超
卢鑫: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做好准备!
木头:谢天谢地您来了!
王声:{伸手}

大秦:干得漂亮!
宝安:干净利率!
贺强:王叔V5!
苗阜:……
寇琪:我准备好了

苗阜:{该类型暂不支持,请在手机上查看}

评论(14)
热度(19)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