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可是你没有

给纨绔的生日贺文,仓促之作还请笑纳
 




记得那天,我借了你珍藏的典籍,我弄坏了它。
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的,
可是你没有。
只不过丢掉了我的猫头鹰外套︶︿︶
 
记得那天,我拖你去相声大赛,而它真如你所说的各种內幕操作。
我以为你会说“早说了不来!”。
可是你没有。
你笑着擦亮我的奖杯说:不委屈o>_

 
记得那天,我背着你和别人步入婚姻我想你会生气吧,而你真的生气了。
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
可是你没有。
只是说我儿子一定要当你徒弟。Q_Q

记得那天,我借着三分酒意装疯作傻轻薄你,
我以为你一定会打我的,
可是你没有。
只是大半夜把我锁洗手间呆了一宿。π_π
 
记得那天,我看着你穿着白色西装,牵起别人的手说我愿意。
我以为你一定会疏远我了,
可是你没有。
只是在我说恭喜的时候红了眼眶~T_T~
 
是的,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而你容忍我钟爱我陪伴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想让你和我同行一生在台上从黑发说到白头。

可是你没有。








































因为从很早开始,你就剃了光头。没,头,发~(≧▽≦)/~



绔绔,生日快乐哟~(≧▽≦)/~
 

评论(14)
热度(18)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