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读过】

人家写读书笔记,我等不务正业的就来写读文笔记吧~记录那些我看过的苗王同人文.王老师不是说没有君子不养艺人,我想大约写文也是吧,相信每篇文都出自真心,字斟句酌耗费心力.无奈能力不佳写不了长评,只能粗浅的谈谈看文后的想法.如有得罪见谅见谅~


https://stalactite.lofter.com/post/396310_4cbad29


暴脾气是宠出来的


若不能宠我一世,何苦当初宠坏了我?



苗阜最开始遇见王声,只觉得这么些年见的人,他们这个年龄,也就王声有那份纯真了,这么多年,他都宠着,让王声少接触外面那些个事,忍的少了,脾气自然也就暴了,得,训就训吧,自己的命这是,咋样都喜欢的紧。


“这是他个梦,我得兜着。你看我这破脾气,这么多年,以前以为改不掉,说改不是也改了,要再是以前那么冲,出去一趟,砸招牌了吗不是。”说完笑了笑,咳了两声。然后匆匆走了。


短篇,日常向。无主线情节,讲述一群生活在青楼的少年们从一开始不习惯被师娘训,到后来不习惯不被师娘训(大误)


这篇文就像有一天,你感冐了混身无力的趴在沙发上,一个人走过来递给你一颗药丸,你接过药丸舔了一口,嗯甜甜的,于是放入嘴里,谁知道这时药丸外面的糖衣了,药丸溶在嘴里从喉咙渗入五脏,苦的你连说苦都说不出!

@ Mishamigo

评论(5)
热度(4)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