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喵汪小日常

这天晚上散了场,大家换好了衣服三三两两的讨论着去哪宵夜。喵阜磨磨蹭蹭的挤到汪声身边扯了扯他的袖子:"声声,你陪我去看月亮吧,我我找找灵感"
汪声翻了个白眼:“今天初四看啥月亮?不去。”
“那看星星也行,星星多,也好看”喵阜期期艾艾道
汪声低声骂了句:有病。还是不情不愿的去了。

两人爬到楼顶,汪声半边身子靠在墙上开始发呆,喵阜抬头向着天偷摸用余光看身边的人。半小时过去了,喵阜打破了沉默:“声声你冷不?”
“不冷。”汪声眯着眼睛说


又半个时过去,喵阜又问:“声声你冷不?”
汪声瞥了眼他身上的大码夹克外套:“你盼着我冷怎么着?干嘛想给我披外套是吗?就你那外套全是烟味我可不要!”手拢了拢袖口:“我还真有点冷了,咱回吧啊?”

喵阜为难的看了看自己的外套,支呜了下一把把人搂进了怀里:“这样就不冷了。”
汪声揉了揉冻红的耳朵,推了他一下:“起开身上味更大,烦人”

评论(4)
热度(24)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