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成语新编D

打情骂俏:五行诗的中心思想!

打躬作揖:青曲社相声大会,下台鞠躬。

打铁趁热:王声刚答应了试着交往,苗阜就带着行李出现在了王声家匚卧房。

遁迹匿影:木头:“一级警报(师娘又艹了),兄弟们准备开场(兄弟们快躲起来)”


低眉顺眼:王声艹了以后,苗阜的状态。

大地回春:苗阜总算完成顺毛,王声被逗笑了


大势已去:王声眼睁睁看着最后一件衣物离开自已,心知大势已去,非人力可挽。

大言不惭:苗阜说自己是一家之主,平时在家他说一,王声不敢说二。他说东,王声不敢说西。


大辩无言:王声听闻此言什么也没说,只是指了指面前的茶杯,那位说一不二的苗先生迅速拎起茶壶续上热茶。

大煞风景:苗阜好容易哄的王声脱了衣裳,王没错小朋友在门外嚎啕大哭。


大家闺秀:第N次邀约被推拒的苗阜说,王声就是一个不出书房的现代闺秀。

大惊失色:躲在后台抽烟的苗阜,听到门口有人喊王老师……

大巧若拙:别看苗阜看起来像个糙汉子,其实女红一流,王声扇坠上的同心结就是他编的。


大势所趋:“王声和苗阜,再弛配了车座座,吉娃娃跟了艺博,大势所趋之下木头你就从了我吧!”卢鑫说


呆若木鸡:王声主动亲了苗阜一下,然后苗阜就苶呆呆愣住了。


呆里撒奸:王声揉着腰说“哼,别看苗阜长的憨憨的,其实一肚子花花肠子!“


代人受过:王声在后台发现一个烟头,苗阜说是木头的,木头不得不起来认错,被罚走廊站了一个小时。


多才多艺:说得了封神画得了山羊,下得了五子棋拉的了二胡,看的下厚书本叫的出小饼干!


顿口拙腮:苗阜平素也算的上伶牙俐齿,偏偏是在王声面前老是舌头打结,只能傻笑了


胆大包天:苗阜在台上借着吻脸颊之机亲了他的嘴唇,直把个王声气的面色绯红:“你,你胆大包天!”
苗阜抺了抺嘴唇:“嘿嘿,我胆不包天,我是地包天,请叫我天哥!“


当世无双:你可以找到无数叫王声的,可苗阜心尖上的只有那一个。


当局者迷:在苗阜表白之前,会青楼上下就发现了班主隐藏的那点小心思,只有那位秘书长傻呼呼的以为是什么兄弟情义。




得寸进尺:王声怒道:“苗阜,我只是同意你在你家借宿一晚,可是我的衣柜里怎么全是你的衣服!”


灯蛾扑火:王声知道苗阜是自己的劫,可还是不管不顾陷了进去。



洞察其奸:王爸爸说:“我早就说苗家那小子,对咱家小声不怀好意吧!你看都累瘦了!”


对症下药:苗阜病了,吃不饭睡不着觉的。大秦走过来说,王声明天晚上回来。苗阜病好了。


对酒当歌:炕头边苗阜端起酒杯,看着王声就唱起了送情郎~

评论(6)
热度(22)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