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微信群
2015年2月12号

08:50
寇琪:早上好!😊😊O(∩_∩)O
寇琪:哇今天我最早!!(其实木有睡)╮(╯▽╰)╭

09:30
寇琪:咋没人呀??_?
寇琪:快来聊天呀!(拍五场钱在桌上)(ー`´ー)


09:58
木头:杜老师,你干啥呢!吵吵什么!→_→
寇琪:棒槌你醒了!!╮(╯▽╰)╭
木头:你才棒槌!你看看你那体型,圆咕隆咚的!
寇琪:哎哟,我能圆过您!看您昨儿扮的女装,大家都以为是演孕妇呢!o(╯□╰)o
卢鑫:这事你俩谁都别说谁了(抚额)这不是大胖说二胖嘛!-_-||
木头:呃……
寇琪:谁二胖?!?_?
海亮:你。
再驰:你。
大秦:你!
大秦:肚脐呀,智商是硬伤
艺博:你。
苗阜:你!
苗阜:这一早的,你们这吵的呀,一会把王老师吵醒又该艹了。
王声:哼╰_╯


10:21
王声:干嘛呢?装没人是吧→_→
苗阜:早~
海亮:早…
再驰:早。
鹤翔:不对呀,你怎么起这么早,这不科学
大秦:事出反常,难到……
纳超:此事定有蹊跷(摸胡子)
鹤翔:想来内情错综复杂,并非如他人所说,如你我所想。
寇琪:给楼上点赞!
明亮:赞加一。
王声:哼哼,这是大早这练活来了是吧!大家这么勤奋,咱们就别放假了,都回园子排活吧!╰_╯
苗阜:同意!
大秦:哎呀,看看。叫你们一大早的作(兴灾乐祸)
卢鑫:闭群保平安
纳超:这事不赖我
海亮:我只是路过
再驰:我没出现过
木头:……
木头:寇琪惹的祸
寇琪:嘤嘤嘤~人家只是睡不着,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 ̄)@
大秦:好好说话!
木头:说人话。
苗阜:问啥?
寇琪:你们新年愿望是什么?o(╯□╰)o
艺博:……
子晨:呀,今天大家好早哟~(*+﹏+*)~
寇琪:早,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子晨:等下我先翻记录~~(*+﹏+*)~
明亮:新年愿望是找个女朋友吧O(∩_∩)O
再驰:新年愿望呐就好好的就行了。-_-
贺强:说书的时候可以不紧张,说好书。
木头:个人专场……
鹤翔:不掉头发……
大秦:儿女成双……
艺博:那早得贵子吧
高三小:三弦不断……
苗阜:青云直上,曲故情长。
大秦:你这太假了也。
鹤翔:就是就是这么官方。
子晨:希望我可以变成美颜相机拍出来的那么帅﹌○﹋
寇琪:晨晨你还在做梦的吧
纳超: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好睡好,最好能胖上几斤
木头:这拉仇恨的,你这样对的起你相方嘛
寇琪:这拉仇恨的,你这样对的起你相方嘛+1
苗阜:风雨不离,同行一声。



评论(14)
热度(14)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