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副四 小段子


裘德考:窝此来长沙,新学了一个词,但一直不解其意,
不知在座哪位贤才能解答一二。
这个词是,风,花,雪,月。”
“这有何难?――”

副官:风是带枪出巡威风凛凛
花是眼如桃花心有牵挂
雪是陈皮阿四肤如凝脂
月是今晚码头红糖糍粑

陈皮:风是铁弹一发划破长空
花是九爪如钩头破血出
雪是一夜白头副官难留
月是长夜漫漫打一架吧


副官: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跟陈皮谈个恋爱。

陈皮: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和他打一辈子架!



搞笑版

陈皮:风就是别惹我生气,我疯起来自己都怕
花就是四爷杀的每一个脸都是花的
雪就是下雪天,最适合杀人了
月就是月圆了四爷要变身了!

评论(3)
热度(33)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