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副四一百问(完)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张:不一定,看情况。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陈:没有。顾不上。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张:没有
陈:看我干嘛,我也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陈:不反对。

张:不赞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陈:弄死那个人。

张:废了他!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张:不会

陈:为什么要不好意思。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张:不会

陈:我没朋友

张:我!你缺什么我都可以,朋友爱人家人我都是!
陈:我缺个儿子,来叫爹~
张:小橘子皮,你是不是欠教训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张:还行吧。

陈:很行!

  75 那麽对方呢

张:耐力差了点

陈:还行吧。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张:想听都听过了

陈:最好别说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张:累极了睡着的样子。

陈:眼里只有我,眼神发亮。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张:我只想和他

陈:嗯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张:有

陈:没什么兴趣。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张:我索求他呀

陈:带他去看医生。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张:不看,直接抓人。

陈:打死算了。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张:被打断

陈:被打断。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张:红府院子里

陈:监狱里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张: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陈:好像吓到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张:当然没有
陈:绑我那次

 

  87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型是?

张:陈皮

陈:他。

  88。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张:有进步空间。

陈:符合



  89.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张:有

90.有想尝试的道具吗?

张:蜡烛,绳子,皮带都用过了,有什么介绍吗?

陈:(-"-怒)?

  91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张:胸口靠近心脏的地方和手指

陈:嘴。

  92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张:耳朵和唇

陈:眼睛。

  

93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张:咬他耳垂

陈:啃他喉结。

  94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张:想他
陈:什么都不想

  

95一晚H的次数是?

张:不一定。


96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陈:都有。我脱的比较多。

  97对您而言H是?

张:爱,我爱他他也爱我

陈:证明他属于我


98告诉对方一个关于你们的秘密

张:在红府之前我就见过你

陈:我会唱戏

99请用一句话形容自己

陈: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张:年少得遇意中人,不负家国不负君。
主持人:有点怪怪的。




  100 请对身边的他说一句话

张:希望你一直做小陈皮,而不是四阿公。

陈:所以你要看着我呀

 后记,电视剧和书都没怎么看,就是一些零星的片段。最喜欢最副官,最心疼是陈皮。他做错很多事,他手段狠毒可他又不是生来凉薄。可恨的人最可怜。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