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副四一百问(三)

  51 谁是攻方谁是受方?
张:攻

陈:受
主持人:四爷意外的坦率。
陈:爷敢受就敢认!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张:这有什么好问的

陈:没打赢。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张:如果他可以更配合。

陈: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张:卧室

陈:我家。


  55 当时的感觉?

张:疼
陈:气
主:疼错人了吧?
张:他一口咬我喉结上了
陈:你不拿皮带绑我,我会咬你!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张:傻乎乎的,特别可爱

陈:笑的像只狐狸,欠揍!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张:醒了不?吃糖油粑粑不?

陈:滚!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张:不一定。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张:每天一次吧。

陈:无所谓。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张:这个怎么和你说呢,你可以自己想像。

陈:正常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张:男人的重点部位

陈:同上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张:耳朵。

陈:喉结。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张:忍不住想欺负他。

陈:想咬他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张:喜欢。

陈:当然。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张: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张:没什么特别想尝试的

陈(白眼)基本上都试过了好吧

张:斗里呢?

陈:操,你是不是有病!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