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一百问

 亲爱的姑娘们这里是百问百答,我们没有红沙发也没有心灵鸡汤,简单的我问你答,百问百答绝不八卦。现在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

  

 1,请问二位的名字,别名,昵称?

苗:这还有昵称?

王:王声。王声。王声。

苗:你别名不是王小二吗?

王:你管我!你说你自己

苗:苗阜,别名苗宏齐,昵称苗苗~

王:哟

  2 年龄是?

苗:我地地道道8O后呐

王:嗯,你在地通里看像8O后。我呢,我90后

苗:你咋90后了?

王:我长的像90后!

  3 性别是?

苗:这个还用说?

王:嗯,您给说说,眼神儿不好的人哪,多!

苗:反正我是男的·

王:反正他有的我都有。

主:不一定。(指指下嘴唇)

王:-_-|||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苗:自以为江湖人,所以一身江湖意气。

王:我觉得我性格挺好的。

  5 对方的性格?

苗:除了一弄就廾,其他都特别好。

王:网上不是说他心里住了个小公主。

苗:呵呵,我心里住的是个小王子,嘴角还有个小痦子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苗:我五岁,矿务局家属大院门口

王:嗯

主:成年后的呢

苗:一场演出的后台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苗:真白!

王:没什么印象。

主持人:那成年后那次呢

苗:这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背景音乐: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王:嗬,下嘴唇真长!

苗T_T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苗:嘴角那一点

王:你猜!

主:@_@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苗:我想想?

王:烟酒不离手,应酬不要命。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苗:这问的,当然好!

王:我问意他说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苗:王声,声,小饼干,宝贝儿

王:苗阜,苗班主,苗爷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苗:哥哥,傻老爷们

王:王声,声。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苗:白色的狐狸猫

王:藏狐或沙皮

主:藏狐我懂,沙皮?

王:脸大皮松。

主::-P

苗:>_<

主:加一题,如果以花来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苗:兰花

主:因为清雅?

苗:因为不好侍候,偏偏还让人心甘情愿的侍候它。

王:他嘛水仙

主:因为自恋?

王:看着像块蒜,嘿它还能开出花儿!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苗:书。

王:唉!

苗:我是说送书,书籍!

王:误会了,我说呢这么客气。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苗:他送的都想要

王:没什么想要的。

主:没想要的,是想要的都有了,还是想的要不了?

王声垂下眼转了转手上的串珠,偏过头看着主持人笑:你说呢?

  

评论(8)
热度(29)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