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喜欢或是爱

喜欢,爱

也许是春晚上一闪而过的身影,也许微博盛传无网络段子的业界良心,也许是相声大赛上的挥洒自如,也许是某个访谈中坚守理想的眼神,也许是朋友圈疯传的各种表情包,也许是基友安利时推崇的言语,也许……

太多的也许是最初关注的起因,因为这个起因引起兴趣,哎哟,这两个人不错哦。然后你去关注他们的微博,点赞评论转发,你说这是喜欢;你去网上搜索他们视频,抱着零食熬夜观看,你说这是喜欢;你的微博朋友圈频频他们的身影,自拍黑图饭拍,你说这是喜欢;你加入各种群聊,求福利分享资源……

后来你去西安逛园子看梦开始的地方,天南地北的追专场,你说这是爱;你开始自已去画去写去描述,拍照修图做视频,你说这是爱;你准备各式礼物,撒娇卖萌求签名求合照,你说这是爱;你试着学贯口张口就能来段送情郎,陕西话也学的有模有样,你说这是爱…………


其实,人有不同表达心意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人内敛有的人外放,龙有龙行 蛇有蛇路。有钱有闲的追专场,有闲没钱的听园子,有钱没闲的看视频,有才有能的写字作画,才疏学浅的转发评论……只是入乡随俗,无论是出于什么心情,最起码要尊重,尊重艺人,尊重相声,尊重传统。能耐住的性子的抽着时间好好了解一下传统,怎么叫好怎么是捧,决不是捧杀;只为图一乐的,台下您安安稳稳的坐着,听到趣味哈哈一乐,听完说声不错转身您忙您的。也不是说追星应援的不好,就像您去摇滚歌会,跟着吼跟着扭,听到兴起把bra一扯朝台上丢都行,可是您要是去音乐会,听交响乐,这一套就不合时宜了吧。



一口一个我老公,我爱你超爱超爱你,你不理人家,人家好伤心;昨天我家爱豆好像不开心了,伦家心都碎了,今天考试都没心情了呢,哭哭求安慰~~爷好帅,快来X我吧~啊啊啊;爷怎么又熬夜了心疼ing,给你一个抱抱好想陪你睡哟,羞羞~……
姑娘您有这个时间为一个没见面的人爱的死去活来的,为何不好好找个男朋友正经的谈个恋爱呢?先把自己日子过好了比什么都强.而且您这张囗就来的爱也太不值钱了。对于某些自荐枕席的,同为女子我只能说,姑娘请自重自爱,好好的把自已作的那么轻浮,图什么?再说了您真有自信你家爱豆不挑食,什么香的臭的都往房里拉?也是,送上门么,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呗。

有人说了我就嘴上说说我又没真做,再说了人正主都没说话呢。呵呵,一言行举止皆出自内心,二且不说这事值不值当,您确定人说了您听的懂?无意引起争端,也就是年纪大了多话,如果有什么言语不当惹哪位心下不快的,这里先赔个不是了。

评论(5)
热度(18)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