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二十字微小说

1.Adventure(冒险)
大学毕业后王声放弃就业,专职说起了相声。

2.Angst(焦虑)
蒙着眼的苗阜:“王声,王声你在哪?”

3.Crackfic(片段)
王声捧着书站在厨房,炉灶上煨着一锅红枣粥。

4.Crime(背德)
他对他,不只是兄弟之情而已。
5.Crossover(混合同人)
王声:“我只想和他说一世相声。”
白玉堂:“相声,是什么?”

6.Death(死亡)
百年之后,黄泉奈何,再洒白沙撩地儿说段聊斋。

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苗阜收了件快递:“给你买的,猜是啥?”
“泡芙,单上写了。”

8.Fantasy(幻想)
王声说:“苗哥哥~我们今天试试新花样儿吧~”

9.Fetish(恋物癖)
王声不离手的扇子,苗阜不离身的香烟。

10.First Time(第一次)
“这是我煮的第一碗面,我要献给最爱的声声子!”

11.Fluff(轻松)
“我叫苗阜,这是王声,我们哥俩给您说段相声~”

12Future Fic(未来)
我们年幼同窗,现在同行,将来还要同行一生。

13Horror(惊栗)
“声,我们结婚吧。”
“好,你嫁。”

“师父,你这婚纱太吓人了!”

14Humor(幽默)
“声,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可逗了!”
“不听,台上听腻了。”

15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声:“你又拿我砸挂,我很难过。”
苗:“十个抹茶小蛋糕。”
声Y(^_^)Y

评论(12)
热度(30)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