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我說說,那是在,想當初

当初很多人喜欢苗王,因为这二人一张一弛相得益彰。一个是江湖人,见人三分笑行事很老道,看着像个莽撞人却意外的是個暖男,热情率真。一個是書生氣,面上一層冰心中一團火,知人情世故偏如孩童般固執坦然,赤子之心。


然後一不合心意了,江湖意氣成了虛偽做作,表里不一。書生傲骨成了低情商,又當那啥又立那啥。呵呵,真是翻手雲覆手雨。君子交絕不出惡言,如曾經喜歡過,無論是對相聲還是對腐向,别拿當初萌上的理由來指責。

至于公然賣腐,親愛的,兩人台上一站誰也不看誰,誰也不挨著誰,你說你的詞他說他的詞,說完鞠躬下台,這還叫相聲?這是播新聞吧。

台上說的是段子笑話,有點小曖昧逗的是樂抖的是包袱,可台下才是真實人生各有人間烟火。咱們得分的清,腐不高人一頭,也不低人一等。凡事有度,嘴上有分寸心里有尺度。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