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小段子

苗阜坐在地毯上,低头研究【超级老师】的台本。王声在书房叮叮咣咣地收拾杂物,
“唉,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王声晃了晃手里小小的药葫芦.
“你猜我答应不?”苗阜头也沒抬
“哎你就配合我一下嘛!”王声走近苗阜,葫芦囗冲着他大叫了一声:“苗阜!”
“叫错了,攻击无效~”Y(^_^)Y
“呃,苗阜(fu)?”ˊ_>ˋ


“不是~”(*^o^*)
“苗哥?”+_+


“不是。”(≧∇≦)
“呃,小饼干”?-_-#
苗阜伸手把人揽在怀里,啪哒亲了一下“恭喜你回答正确,我不由自主的被吸过来了~”
“滚!”

评论(6)
热度(22)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