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微信群发以后

某年某月某一天,王声心血来潮打算主动诱惑一下自家傻老爷们,发了条微信:宝贝儿,你在哪?我放好了洗澡水,在家等你~。可是这位爷第一次主动出击,加上又没带眼镜,手一抖按了群发……



大秦:哟,我这会正在华清池泡汤呢,还是你过来吧,哥帮你搓背。


高三小:泥这四蛇什么呢,额还在外地呢。


鹤翔:不就那套书吗?明儿就给你送园子去!不带这么折腾的(擦汗)明儿见了我媳妇你好好解释下!


刘宝安:喝多了?这是连你老大哥都敢调戏了呀!


岳峰:我最近可啥东西都没丢,啥错没犯!神天菩萨,我最近可没惹您呐(大哭)



海亮:我马上找我师父,叫他立刻过去!


木头:您这是把自己锁里面了吧,我这就来救你。


郑小山:阿声啊,你义父心脏可不太好……


王筱磊:我说苗阜那混小子怎么招你了?气大发了吧。(挠头)


闫子晨:昨儿师父在后台抽烟,真不是我给买的,我对灯发誓!


再弛:(害羞)太突然了,还没准备好呢~


纪明亮:叔,额昨天洗过了。(可爱)


张常锁:??????


贺强:(发呆)盗号了?


寇琦:天呀噜~我这是守的云开见月明呀!(大笑)要带肥皂不?


吴荻:这……呃,现在买机票来的及不?



玉浩:我是艺博,玉浩睡了,我俩就不去了,明天还得上班呢(哈欠)



卢鑫:(挥手帕)人家还小,叔,我们不约!


前任相方:你可算想起我了(热泪盈眶)地址在?


前女友甲:别闹,我老公在呢。


纳超:我就说昨天的燥子面卤子放多,看吃坏脑子了吧(唉气)


王波:报路费不?水要热点


四大才子:小九呀,又按错号了吧!


苗大妮儿:开门!

评论(2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