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顽愚,难凑一场不散的筵席。

【苗王】成语新解

一生一世
某天晚上,喵喵和汪汪在家对活。忽见外面一点亮光闪过,喵喵一个箭步冲向阳台,双手交握喃喃喃自语:“流星呐,额想许个愿。就让额这一生一世,都可以和屋里那货在一起,嗯在一起说相声吧,阿弥陀佛,我佛。。。。”
汪汪走过来扯了扯他:“你泥奏啥子呢?”
喵喵拧了拧身子:“流星许愿呢!”
汪汪探头出去看了看:“那是楼上丢下来的烟头!”
喵喵~T_T~

一字千钧
诺年诺月的诺一天,汪汪正窝在沙发上看书,喵喵满头大汗的从外面冲进来,怔怔的站在汪汪面前神色异常却又一言不发。
“出啥事了?”
“王声,我跟你说个事!我,我们,你。。。。”
“有事说事,你拧次啥呢?”
喵喵眼一闭心一横:“声儿,咱俩在一起吧!”说完是双脚发软手抖心颤站的摇摇欲坠,只觉得耳边轰隆隆如同雷鸣,眼前雾蒙蒙黑云盖天。像踩在云端轻飘飘没有实感,又像风雨天站在悬崖边随时会坠入深渊。
他那边胆战心惊胡思乱想,汪汪表面上豪无异色,只是耳后红似粉霞,微颤的手指连书页都翻不动,半响才轻轻的嗯了一声。
轻如蚊鸣的一个字似千钧之力直击心底,又似一道闪电划过天空一刹时云散天青花香鸟鸣万物复苏。


一家之主
某日在情趣社后台,喵喵和大秦不知因何事争执起来。只见喵喵怒道:“哈好额也是泥们班主,一家之主知道么!这事听我的!”
“嗬,真好意思说,泥顶多就算个一家之王,人那位才是一家之主!”大秦指着朝沙发那头汪汪说道
汪汪╰_╯合上书,抬头说:“哎呀,你们干嘛呢?!就为一鱼是红烧还是清蒸,你俩都能争这热闹,真有岀息!一人叫一份,我要一回锅肉。”
大秦摸岀电话叫外卖,喵喵(*¯)¯*)凑过去拿起书翻开递到汪汪面前:“呵呵,没吵没吵,额们就讨论下,泥接着看书哈。”

评论(3)
热度(10)

© 拂晓 | Powered by LOFTER